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肥餃 :)

跟著petit angel的blog中的教學, 我做好第一個餃子包了!

面布, 內襯, 裡布成同一圓型

熨在一起, 是我第一次熨有膠襯!

走針後拉線, 很難控制鄒摺

包布邊, 都是很難弄得漂亮

上好包邊了!

手工雖然不是希望misato會喜歡這隻香港餃 :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時在想,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, 又沒有太多耐性, 為什麼會喜歡密密縫?
今天想到一點:
生活中, 有太多事是不能控制, 付出了也不一定得到相符的回報,
但我憑一針一線, 黙黙耕耘, 終有一天會完成我的作品!
未必是最漂亮的, 卻是我引以為傲的!

1 則留言: